百无一用魏荷逑

什么都吃什么都搞,雷洁癖。如有难以接受请自行避雷。除特殊注明作品外,注明作者及搬运出处(平台+可检索的ID)的情况下:头像✓、语擦✓、动态等配图✓、非商用各种用处一概无所谓;无授权商用请自己做好准备承担任何侵权后果。

【太芥cp问卷】

手机客户端不知道怎么艾特……手动@十鸣碳
鸣酱抱歉……最后也没做好这个问卷。

文手部分,实在不会写段子的我把好些部分写太长了装不下,于是写在了下面……↓影响大家的阅读效果了真的非常抱歉(._.`)

太芥一CP问卷

1)日常
训练时:“真是没用呢,芥川,就应该把你扔回贫民窟做一条流浪狗啊。”
芥川不在身边时:“啊啦?在问芥川吗,这孩子非常优秀哦!”

2)无责任撒糖
[两人已交往设定,只是想写一次哒宰作死事件……?]
“芥川君?难得一起来游乐园,稍微开心一些嘛芥川君!啊,芥川君你看那里有跳楼机!去坐吧去坐吧?有半分钟时间可以俯瞰游乐园,还可以体验到跳楼般的感受!”
“先生……”芥川被他一路说得头昏脑涨,一时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。
“好啦好啦快跟我来!有我在,芥川君不用害怕的♪”太宰说着就把一脸茫然的芥川拉过去了。
跳楼机渐渐升到最高了。
“芥川君,一会不要紧张不要尖叫知道吗,你看这里的景色多mei——咿呀呀呀呀呀呀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芥川就这样内心毫无波动地被没出息的男朋友震了个半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活着下来了……呕,跳楼真的不是一种好的自杀方式啊……呕……!”太宰在洗手间呕吐个不停,芥川就这样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地替他拍后背。
“芥川君,我都说你不用怕了,下次别把我的手握得那么紧。”“是,太宰先生。(心声:是您自己握住在下的)”
“芥川君,你知道自己刚刚整张脸被口水巾挡住的样子有多搞笑吗!”“是,太宰先生(心声:不会比您以整个游乐园都能听到的声音尖叫起来更搞笑的)”
“芥川君,我现在没力气了,要芥川君亲亲抱抱才走得动!”“是,太宰先生。(心声:芥川的内心世界正在安静的爆炸)”

3)悲伤绝望
[丧尸梗]
房间里静悄悄的,只有一只戴了嘴笼套的丧尸漫无目的的独自游荡、低声嘶吼着。
门开了。
“芥川,我回来啦!”太宰一手提着鼓囊囊的袋子,另一手关好门,这样向房间里喊。穿着黑色风衣的丧尸被声音吸引,向他扑了过去,奈何受笼套束缚无法咬到他。
“又这么心急,我可没有这个好吃哦。”他一边用放在门口的黑布蒙上丧尸的眼睛,轻轻拍开它妨碍了他翻找东西的胳膊,一边从袋子里掏出了毛茸茸不停挣扎着的一团。
一只兔子摔到地上挣扎了两下,跳起来满屋子跑。太宰扯开了蒙着丧尸眼睛的布,两手握着刚刚一并解下的笼套看着自己曾经的徒弟去追兔子。
真是可爱啊。
即使他再不会瞪圆眼睛喊自己“太宰先生”了,也是十分可爱,不是吗?至少也不会再咳得要把肺吐出来一样了。
太宰拼命拉着嘴角肌肉使它扬起。

装作自己睡着的人叫不醒,装作自己没有失去他的太宰也是。

4)深井冰

宰:芥川,看到这朵小红花了吗?接过它就代表我认可你了。
芥:[上前欲接]
宰:[突然把花扔地上]丢掉也不给你。
芥:……
宰:看到这杯断片酒了吗?喝了它,你就是我老婆。
芥:我喝!
宰:[打碎瓶子]丢掉也不给你。
芥:[脸一黑]太宰先生,看到这份芥川赏了吗?我要把它送给大江君。
宰:[一脸懵逼]?!

5)色气

“别眨眼,再一下就好了。”太宰轻声说着,一手抚上芥川耳根,指肚把他发凉的耳垂贴得暖乎乎的,另一只手也未得闲,正握着那细簪般的毛笔为艺妓打扮拘谨跪坐着的少年画眉。
太宰每画一笔,芥川总会眨眼,因此本就复杂的艺妓妆容更是画了好半天。但这次,太宰并未责备他半句,只是每画一笔都要停顿下,勾起芥川的下巴端详会儿少年渐渐变得妖媚起的脸庞。
“……这人,真是尤物。”太宰暗自这样感叹着,搁下笔,起身后退两步,上下打量了芥川一番。
平日不羁的少年,此刻因怕不慎弄乱那繁复头饰而紧闭着眼一动也不敢动,一副驯服的模样。他的抹了浓厚白色的颈像甘美的白米团,叫人忍不住扑上去想咬一口。
“好了,睁眼吧。”太宰说。
芥川睁开了眼,仍是不敢动弹的样子,“太宰先生,这次的任务是……?”
话音未落,他便被老师一把揽进了怀里。
“没办法,不明确告诉你的话,你大概真的不会懂。”
太宰温热的呼吸湿漉漉地拍在芥川耳畔:“你的任务是,好好服侍我。”

6)写画
“咳,咳……”
“啊啦,又在咳嗽了……没办法,围巾分你一半吧。”

7)画写

芥川今天试图赖床了——当然,未遂。
“芥川君,难道需要一些惩♂罚才会起床吗?”先生这样问了。
于是他慌慌张张起了床准备换衣服,不想突然有什么东西贴到了大腿根,吓得他一激灵。“先生,您干什么?!”
“啊?”太宰先生整张脸都埋在了他衬衫底下,声音听起来闷闷的,“只是想检查一下,我贫民窟的可爱小狗有没有好好穿上内裤呢”。

8)

(敦初入侦探社时)
国木田:“小子,记住这张照片上的男人,看见他要快逃。”
敦:“咦?为什么……?”
太宰:“啊啦,因为这是我养的小狗哦,除了我谁也不许打他呢——我很护犊子的呦! ”
国木田&敦:“?!”
……
所以……代写报告原来是对敦君的惩罚吗。

[之前鸣酱说不喜欢刀子,但是我又不会发糖,只好写这种奇怪的段子了……希望不会被嫌弃才好QAQ]

评论(3)

热度(34)